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深入我院开展巡学督学工作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08

6月8日下午,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杨怀祥和成员曹玉娟、蔡云晨一行三人深入我院开展巡学督学工作。优培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伟参加汇报。

王伟以“学思践悟,精准打好‘组合拳’”为主题介绍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所谓“学”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论著开展专题学习会议;“思”指每一名学生党员选一本原著,做读书笔记,每月开展读书沙龙,分享读书的心得和体会;“践”指所有学生党员都要至少参加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在服务中践行自己的使命荣光,在实践中感悟共产党人的力量;“悟”指组织学生党员自行选择党员代表进行访谈,倾听他们的入党初心,收集他们践行使命的故事,集结成册。

杨怀祥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紧抓“实”字,突出“深”字,希望大家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放在重要位置,以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为抓手,自觉弘扬和发挥学院专业特色优势,坚持服务师生、服务社会,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