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0-13

10月13日晚,在建军东路校区知行楼303,优培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凤芹做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和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李凤芹从“铸就百年辉煌,书写千秋伟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我们要做到九个必须”三个方面详细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和总结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自觉牢记在心中、坚决落实到行动上。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和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顽强拼搏。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