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

作者: 周高楼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1-27

1127晚上,优培学院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优培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刚和全体学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凤芹主持。

本次答辩分为个人汇报、现场问答和民主评议三个环节。吕晓龙8名预备党员对预备期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自己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进行了深刻剖析。评委围绕党的性质、宗旨、基本路线及二十大精神等内容进行提问,各预备党员对于有关党员作用的发挥、如何保持先进性等实践问题进行了回答。

李刚对预备党员答辩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各位预备党员为同学和班级作出的贡献,鼓励同学们相互学习,在工作、学习生活中总结自己、提升自我,同时李刚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应当做到不忘初心使命,树立标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经过评议,8名预备党员顺利通过本次转正答辩。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