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5-29

为进一步加强预备党员的教育管理与培养,实现党员发展规范有序,5月28日上午,优培学院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优培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刚、辅导员周高楼和全体学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凤芹主持。

此次转正答辩大会由个人陈述、现场问答、现场评议三个环节组成。9位预备党员相继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方面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情况,并对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进行自我剖析。

李刚对9名预备党员预备期内各方面的表示,并提出几点建议和要求,他强调,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作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要不断发掘自身潜力,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兼顾好学习和工作,在入党的道路上不忘初心,坚持不懈,努力争当新时代优秀青年,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有更出色的表现。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