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换届通知

作者: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9-25

优培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换届通知

各班级、团支部:

为使优培学院学生会组织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完善学生干部选拔培养机制,根据工作需要,本着“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经报请分管院领导同意,现面向全院公开选拔优培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原则

公开竞选、公平竞争、择优录用、民主集中

二、竞聘条件

1、优培学院在籍学生(不限年级以及班级或学生会职务),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较高的政治素养;

2、具有优良的道德素质和健康的心理素质,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奉献精神,有较为充足的时间承担学生组织各项工作任务;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够创新性地开展工作;

4、品行端正,诚实守信,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团结同学,群众基础好;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5、截止竞选报名,其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在专业或班级30%,且无积欠学分科目。

三、岗位设置

1、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2-3

2、院团委学生副书记1

四、换届流程

1、个人书面报名(即日起至9272200)。请竞聘者按公布的岗位及竞聘人员应具备的条件和资格,填写报名表;电子稿重命名为班级+姓名+竞聘岗位发给主席团成员徐扬(QQ979820594),纸质稿待统一通知,补交至博学楼C407进行存档;

2、资格审查。928日公布符合竞聘条件学生名单;

3、面试。入围面试的同学根据拟竞聘岗位准备演讲、接受问辩;

4、公示。听取各方反映,按规定对拟任用人员进行公示;

5、发文。召开学生干部大会,宣布有关任职名单。

五、注意事项

1、报名表附后,请打印用黑色钢笔或水笔填写,字迹工整,态度认真;

2、面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3、报名同学填写的信息凡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和录用资格。


请各班级、团支部广泛宣传,深入发动,认真组织。有意报名同学及时上交报名表,并关注有关通知。



优培学院学生会      

二〇二三年九月二十五日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