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晚报》报道我院两学子收到多所名校录取通知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20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两学子收到多所名校录取通知

□谢雨欣 柯伊杨 记者 倪静

吴品璋同学(右一)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苏赛区比赛。受访者供图


盐城晚报讯 近日,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传来好消息,申请海外研究生的G电信181班吴品璋同学和G经管181班的严飞凡同学接连收到多个录取通知书,其中包括康考迪亚大学、密歇根大学、悉尼大学、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等知名高校。

吴品璋同学选择了加拿大康考迪亚大学。它是加拿大办学规模最大和国际化程度最高的高等院校之一。严飞凡同学选择了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并获得该校五千美元的奖学金。密歇根大学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被誉为“公立常春藤”。

吴品璋常常利用课余时间进行电子组装练习。大一、大三,他两次参加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周云龙老师的指导下,逐步成长为独当一面的项目主力,两次获得江苏赛区二等奖的好成绩。吴品璋还在物理老师余晓明的指导下,获得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校级一等奖,并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在《物理与工程》发表论文。他还参加了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教授的暑期项目,所在小组成员以共同第一作者的身份发表了EI论文,这也成为他申请资料中出色的一环。

吴品璋非常感谢优培学院对他的支持和鼓励,当他确定了出国留学的目标后,优培学院及时给他提供各种留学信息和学长学姐的经验。辅导员李凤芹的帮助更让吴品璋建立了信心,让他坚定树立起自己的梦想——成为一个优秀的架构师。

优秀的语言成绩是严飞凡成功申请到名校的重要因素。这离不开日积月累的学习和学科竞赛的锻炼。导师李争光得知严飞凡的学习规划,对他非常支持,耐心辅导讲解他的学科疑问。

严飞凡从高中起就利用课余时间锻炼口语。“老师会主动通知我去参加英语竞赛,告诉我这是检验自我能力的一个手段。”他曾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国家一等奖和国家二等奖各一次。

严飞凡亮眼的实习经历为他申请名校增添了许多助力。他在世界五百强企业欧莱雅集团的实习经历,对他来说是一种执行力、洞察力、组织能力的全方位提升。

优培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刚经常和学生们谈话,缓解他们的学习压力;辅导员李凤芹的手机24小时开机,以便学生随时找她。

教务处处长、优培学院院长王伟向记者介绍,优培学院立志培养理论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应用型拔尖人才。优培学院实行小班授课,采取导师制培养计划,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浓厚的科研氛围。优培学院以学科竞赛为载体,推动实践育人的培养理念,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科研能力,为学生进一步深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盐城晚报》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