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决赛获得一等奖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7-22

近日,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2020-2021)总决赛榜单公布,我院学业导师马如宏教授、侯鹏亮老师指导的由G机械191沈国涛、机械优集学院学生洪海升、张劲翼、王硕、和何宇杰完成的新型民用液压电控可折叠外骨骼/附肢获得全国一等奖。

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2020-2021)自2020年9月25日启动以来,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赛区,大学生组和研究生组共有389所高校,680个院系报名参赛,共提交了5556件初赛作品。2021年4月15日,精英联赛省赛作品提交截止,各赛区、各院校经初赛/校赛、网络海选等方式,共推荐报送省赛团队2953个,作品2953件。本次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2020-2021)总决赛有近300个团队参与国赛角逐龙鼎大奖。

本次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总决赛采用了线上为主的方式进行,本次总决赛共设置9个赛场,邀请近30位行业/院校/企业专家参与了国赛作品的评审工作,评审主要考察设计创新性、工程实用性、美学、商业可开发价值、社会价值等多项因素,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完成了整项评审工作。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