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再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18

日前,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的竞赛结果,在我校参赛的44支代表队中,我院16支队伍获奖,其中1支队伍获得国家一等奖,占学校50%4支队伍获得国家二等奖,占学校92%,另有11支参赛队分获江苏赛区一、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举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是国家级A类科技赛事,也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之一。今年,来自全国及美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的1566所院校/校区、49529队(本科45075队、专科4454队),14万多人报名参赛。此次竞赛共评出全国本科组一等奖292队,二等奖1197队。本科组国家奖获奖率为3.30%,国家一等奖获奖率为0.7%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附:我院学生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的成绩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