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同学在“感恩奋进的盐粒子”手语操大赛中获三等奖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30

为塑造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校园风气,彰显校园文化特色。5月30日在建军东路校区五四报告厅,我院组织学生参加了“感恩奋进的盐粒子”手语操大赛。

在本次比赛中,优培学院派出了实力不俗的代表队伍。比赛场面井然有序,同学们全情投入,共同演绎青春的美好。优美的动作,整齐的队形,同学们走的每一步、做的每一个手势,都能让人感受到他们的认真与热情。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的《国家》手语操获得三等奖。

本次手语操比赛以“感恩奋进的盐粒子”为主题,旨在以“珍爱生命、心怀感恩、温暖同行”的理念,激励学生感党之恩、念党之情。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更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信心百倍;同时也充分展示了优培学院的风采和活力。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