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举办新老生经验分享座谈会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0-03


10月3日下午,优培学院在北校区知行楼303会议室举办新老生经验分享座谈会。学工办主任李凤芹主持、新生辅导员和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李凤芹首先代表学院向假期留校的同学们送上中秋、国庆双节日的诚挚祝福,并对优培学院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其次,李凤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学会感恩,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学会珍惜;二是态度决定一切,希望同学们以认真的态度对待人生;三是规划引领未来,希望同学们要以终为始,合理规划人生和大学生活。最后,19级、20级同学们依次做自我介绍,并就学习、生活、学院情况等方面相互分享经验和心得体会。

会后,同学们以唱歌、幽默笑话等形式将氛围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作为优培学院“大学第一课”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旨在加强师生间的沟通交流,拉进师生关系。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