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开班仪式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10-09

10月9日下午,优培学院开班仪式在建军东路校区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葛世伦,副校长方海林、薛浩,学生处处长张兵,教务处处长、优培学院院长倪自银等出席,优培学院新聘班主任和2016级120位同学参加,方海林主持。

葛世伦在讲话中提出,优培学院的办学要围绕培养综合素质高、理论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富有创新意识和能力,具有发展潜力的应用型拔尖人才,打造盐工办学品牌的目标。他希望同学们厚德载物,有优良的品德;自强不息,有坚强的毅力;以诚相待,有包容他人的气概;助人为乐,有美好的情操,成为优良学风的引领者,高尚品德的践行者。他要求优培学院敢于先行先试,不断创新教育理念与模式;统筹规划,集中学校优质资源,协同推进学院各项改革;加强制度创新,规范教学管理。

方海林指出,开展普通院校拔尖应用型人才培养,需要坚持学生第一,实践第一;需要借鉴其他院校的办学经验,坚持开放办学;需要具有全球的眼光,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需要坚持改革创新,分层推进,深入实践,不断总结,通过不懈的努力,树立起优培学院的品牌。

薛浩介绍了优培学院李亮、陈丽兵、仓辉、李争光4位新聘班主任的基本情况,校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倪自银汇报了优培学院的基本做法,并对学生大学四年学习生活提出了要求。

优培学院经管班班主任李争光和电信班薛政分别代表教师和学生发言。

优培学院是学校“十三五”期间,进一步推进内涵建设和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而新成立的学院。2016年秋学期初从全校13个专业中选拔120名同学组成机械、电信、经管、理化四个班,每个班30人。优培学院实行集中管理,小班上课,注重 通识教育与专业教育融合,强基础与重实践兼备,大类培养与个性培养兼顾,是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试验区,教学改革的先行区。

2016年10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葛世伦,副校长方海林、薛浩等领导参加优培学院开班仪式并讲话

优培学院新聘班主任和2016级120位同学参加开班仪式

优培学院新聘4位班主任李亮、李丽兵、仓辉、李争光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