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举办“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专题报告会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6-19

6月19日晚,优培学院在北校区体知楼s201举办“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专题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袁春晖教授以《坚定信念,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主题做专题报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刚主持本次报告会,优培学院师生代表130余人参加。

袁春晖在报告会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宣传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袁春晖从马克思身上的优秀品质——敬业谈起,希望广大青年能怀揣梦想,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乐于奉献,勇于奋斗,不负自己青春韶华。从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科学性、逻辑性、正义性三个方面,结合中国社会发展历程,指出马克思主义指引着我们社会发展方向,是广大青年奋发的思想武器。袁春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个根本任务、两个标准、三项基础性工作、四点希望”,与大家一起分析了为什么办大学,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大学生等一系列问题,希望同学们能成为拥有“爱国、立志、求真、力行”品质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弄潮儿。

在讲座的最后,李刚做总结,希望优培学院的每个学生能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争做有梦想的行动者。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