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开展“学习新思想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党员活动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1-14

11月14日下午,在南校区博学楼C403,优培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新思想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党员活动。活动由优培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凤芹主持,优培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李凤芹与大家一同学习了中共盐城工学院委员会文件——《关于建立党员活动日制度的通知》,并强调每月的第一个周三下午作为优培学院学生党支部固定党员活动日时间,并根据优培学院的实际情况制定学习计划和活动方案,请大家高度重视,端正态度,通过学习改作风,强本领,树形象。

G经管161班缪小宇同学分享了《四个意识——党在新时代的新要求》、《谈谈中国共产党人的“四个自信”》等文章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优培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刚希望所有学生党员: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相关的文件精神,将新思想学透悟透,内化于心,以学促做,外化于行;二是要对标找差,补短板强素质;三是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作为优培学院的第一批学生党员,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党性修养,以身作则,外塑形象,内修党性。

会后同学们交流了学习心得,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起到表率的作用,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因为“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