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召开第三届学团联合会成立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1-11

11月11日下午,优培学院在北校区体知楼S101室召开第三届学团联合会成立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大会,优培学院学工办主任李凤芹作培训报告。优培学院学团联合会全体成员及16、17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G经管171鲁笑寒同学主持。

李凤芹首先对新一届学团联合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同时也对学生干部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都能明确自己的身份和责任,打造纯粹干净的学团联合会,要成为优秀的学生干部,首先要成为优秀的学生,而学生的本职工作是学习,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不忘初心。同时也希望所有的学生干部要树立大局观念,要有奉献的意识和担当的精神,做好优培学院的代言人,成为优培学院的闪光名片。

优培学院第二届学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沙洲、任倩媛分享了他们在学团联合会工作的心得体会。第三届学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张泽新、张晨,新任部长代表贾峰、干事代表宋伟峰先后作表态发言。

会后,参会的学生干部纷纷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表率作用。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