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培训会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2-05

12月5日下午,优培学院在希望大道校区博学楼C405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培训会。党总支副书记李刚作动员讲话,学工办主任李凤芹主持会议,优培学院学生党员、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李刚动员讲话中强调,我校作为连续多年的盐城市文明单位、文明单位标兵、江苏省文明校园,正在创建新一轮的省、市文明校园。我们每一个人既是全国文明城市的受益者,更是全国文明城市的参与者。作为生活、工作、学习在这座城市中的一员,大学生要以最优状态、最佳面貌、最美环境迎接中央文明办对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检查,要当好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者、实践者、推动者和引领者,传承文明,践行文明,做文明的使者。

李凤芹向同学们介绍了盐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宣读了《关于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倡议书》,并解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的内容。她希望所有的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有担当精神,要发扬主人翁的精神,在“创文”中要做表率,助推盐城“创文”工作。

参会的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纷纷表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做一个文明的大学生,积极投入到盐城“创文”的具体行动中。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