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开展“时刻加强党性修养 保持‘永远的光荣’”专题党员活动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2-05

12月5日下午,在南校区博学楼C405教室,优培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时刻加强党性修养 保持‘永远的光荣’”专题党员活动。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刚参加活动并讲话,他希望所有优培学院的学生一是要讲政治,有原则,有底线;二是要加强意识形态学习,有责任,有担当;三是要有执行力,有目标,有要求。活动由优培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凤芹主持。优培学院学生党员、2018春学期拟发展对象和2018级班长团支书参加。

优培学院学团联合会主席G机械161张泽新同学说:“习近平在北京大学生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对我们广大青年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爱国,二是要励志,三是要求真,四是要力行。这不仅是希望,也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我们要珍惜优培的学习环境,为越来越好的优培增光添彩。”G理化161谢冰珂同学说:“学习马克思,就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文化建设的思想,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央文明办即将对盐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测评,盐城是我们的第二故乡,我们应该向热爱自己家乡一样热爱盐城,为盐城创文贡献自己的力量。”王志宝、殷慧泽等7名同学也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

此次活动是优培学院学生支部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学习交流让优培学院学生党员内强素质,外塑形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