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举办“学在大学——新起点 新目标”专题讲座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2-05

12月5日下午,在北校区体知楼S101教室,优培学院举办“学在大学——新起点 新目标”专题讲座,教务处副处长、优培学院副院长王爱军主讲。优培学院学工办主任李凤芹主持,优培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会。

王爱军从“优培学院——你成功路上的加油站”谈起,向同学们介绍了优培学院的概况。从课程学习,专业选择,动态管理等方面解读了优培学院个性化人才的培养方案。王爱军同时向同学们讲解了学籍管理中入学注册,成绩考核,课程选课,学籍处理,毕业学位等关键环节,并结合学校学位授予的基本条件和规定,告诫同学们要诚信考试。王爱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多多思考“思维模式与行为,成功与坚持,压力与成长”等三个问题,在新的起点树立新的目标,在优培学院收获成长,遇见更好的自己。

本次活动系优培学院“盐粒子学习社”青年大学习活动之一,同时也是优培学院2018级新生大学第一课的重要组成部分。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