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举行学风建设专题报告会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3-13

3月13日,在体知楼S101教室,优培学院举行学风建设大会。优培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刚做《优培——让你遇见更好的自己》专题报告,优培学院北校区200余名学生参会。

李刚强调优培学院是培养应用型拔尖人才,以学生为中心,为主要目的学院,同学们应该珍惜学校提供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条件,做一名安静读书人,与书为伴使自身的知识、能力和素质得到全面提高;做一名诚信的人,提升自身的道德修养;希望同学们多走向操场,强健体魄,彰显活力。

同时李刚希望所有的同学及早确立考研目标,制定考研计划,因为考研并非一朝一夕,贵在坚持,相信将来的同学们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在优培遇到更好的自己。

此项活动是优培学院考研专题系列讲座之一,本次以学风建设为抓手,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