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榜样3》专题片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5-16

5月16日晚,优培学院在北校区知行楼102组织观看专题片《榜样3》。优培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刚,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凤芹,全体学生党员和2019年拟发展对象共计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系第四十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内容之一。

在专题片播放之前,李刚对当前的意识形态安全做了重点强调,希望参会同学要坚定理想信念,向榜样学习,做一个有信仰,有坚守,有担当的青年,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在分组研讨环节,培训班学员们围绕“为什么入党”、“怎样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及“我心目中的共产党员”等话题,结合成长经历及个人理解进行发言,并结合自己的所思所想撰写读后感。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