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举办《志当存高远》专题报告会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5-26

5月26日上午,校教务处处长,优培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王伟在南校区机械馆报告厅作题为《志当存高远——与优培学生共勉》的专题报告。优培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刚主持,学院全体学生350余人参加。

王伟从自己的求学经历和人生感悟出发,引导学生思考自己想要成为怎样的人;从德智体美劳5方面阐述了大学生应该成为怎么样的人;从学校着力打造名师名课名专业的角度,介绍了优培学院培养富有创新意识和能力,具有发展潜力的应用型创新拔尖人才的目标定位。他指出,学校的精心培育是一方面,个人的努力和付出更加重要,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全力以赴,20年以后都能成为盐城工学院的杰出校友。

报告会后,王伟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对于同学们的困惑和难题一一给予解答,并建议大家发挥主观能动性,学会思考,不仅要思考自己的学业,更要思考如何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同学们表示听了王老师的报告后受益匪浅,有同学感慨说:“以前都不注重自我培养,今天倒是给自己提了个醒。”

此项活动也是优培学院2018级大学第一课重要组成部分。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