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5-22

5月22日下午,在北校区体知楼s105教室,优培学院举行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优培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刚做专题报告。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李凤芹主持,优培学院各班级班委和宿舍长共计150余人参加。 李刚从政治安全谈起,希望大家要有家国情怀,将爱国爱校落在实际行动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注意网络安全,遵守互联网使用的规范,让网络媒体成为传播正能量的主力军;最后李刚对《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应急预案》的相关内容,希望全体同学从自身做起,积极行动起来,排查宿舍安全隐患。

此次活动是优培学院5月份安全主题月活动之一,通过系列教育活动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为构建平安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