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集结,优培学院召开全体学生“云班会”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4-09

4月9日晚上8时,优培学院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了新学期优培学院全体学生“返校注意事项”的主题班会,优培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刚、学工办主任李凤芹、专职辅导员刘基以及优培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会议。李凤芹主持。

会上,李凤芹从返校条件及申报流程、返校途中学生个人防护指引、返校当日报到注册三个方面详细地为同学们解读了《学生返校工作指引》,并再三强调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提醒同学们务必“不能提前返校”。同时,她在会上实时互动,解疑答惑,帮助同学们更加理解返校工作流程。随后,刘基进行了补充,要求同学们密切配合班长、辅导员安排,有特殊情况的学生要及时向辅导员报告。

李刚在班会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讲政治,顾大局,听从学校统一指导安排;二要严纪律,守规矩,返校工作务必认真细致;三要勤沟通,保安全,克服一切困难保证返校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