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举办学科竞赛系列专题讲座(一)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0-12

10月12日上午,在希望大道校区博学楼D115,优培学院举办学科竞赛系列专题讲座。电气学院刘丹丹老师、朱凤宇老师做专题报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刚主持,优培学院副院长彭斌和优培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朱凤宇老师做《算法竞赛简介》专题报告。他从“算法是什么”、“算法竞赛的发展历程”、“如何积极准备算法竞赛”等方面专业详实地向同学们普及了算法竞赛的相关知识,并鼓励同学们在夯实高数、英语、C语言基础上多多参加学科竞赛来提升自我。

刘丹丹老师做《智能车实验室》专题报告。她从专业的角度以“智能车竞赛介绍、竞赛项目说明、竞赛内容和要求、智能车制作技术、答疑和咨询”为核心模块对全国智能车竞赛进行了详细讲解。她还与大家分享了她的大学学习与生活规划,并鼓励大家一定要以培养自己能力为导向提升创新实践能力。

本次活动作为优培学院“大学第一课”重要部分,旨在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营造浓厚的科创学术氛围,让大学新生更全面地了解大学生各类学科竞赛及创新创业活动信息,并积极投身实践创新创业活动及学科竞赛中。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