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三巡学旁听组对优培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开展巡学旁听

作者: 李凤芹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6-03

6月2日下午,优培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328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校党委第三巡学旁听组组长张雷、成员束安娣到场巡学旁听。优培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刚主持学习活动,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

彭斌领学如何积极应对突发公共卫生安全事件,如何制定应急预案、构建应急处置体系,提高我院应对突发安全、卫生事件的能力和水平的相关内容,并结合学院的实际做了重点发言。在发言中指出,在突发公共卫生安全事件中,加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实施上下联动和动态管理,做到学生安全“零漏洞”,确保学生的安全健康;实施内外联动和心理疏导,做到学生维稳“零忽视”,确保学生的安全稳定;实施线上线下结合和积极号召,做到学生思想“零颓废”,开展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施多面帮扶与全盘指导,做到学生发展“零漠视”,关注学生的成长与发展。

教科研办公室主任王振忠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要求和自己的具体工作实际做了重点发言。

李刚在点评中指出,我们要牢牢把握党对学院各项工作的领导权,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我们要筑牢疫情防控工作的防线,有序推进其他各项工作开展,提高学生教育管理的水平,创新工作方法,努力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

最后,张雷充分肯定了本次学习活动的效果。他指出,本次学习安排周密、准备充分、程序规范,领学和发言的同志都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思考,内容详实,体会深刻。他强调,在今后要继续加强学习,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和学校的相关政策,坚决执行中央指示精神,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要将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进一步紧密结合,围绕学生重点工作的安排,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在意识形态安全和管理上要加大力度。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