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开展2022年秋学期第一次中心组学习研讨

作者: 李凤芹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15

9月15日下午,在建军东路校区知行楼303会议室,优培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秋学期第一次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刚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根据学习计划安排,彭斌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相关内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读懂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对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李刚在总结点评时强调,在当下疫情多点频发的形势下,我们要筑牢疫情防控线,守护师生健康,我们要立足学院实际,以时不我待的拼搏精神,坚定担负起打造一流学科、培养一流人才、创造一流成果的时代重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会后,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开展了国家网络安全学习活动。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