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学生在第十五届全国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9-04

8月25日至26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

其中,电气学院刘丹丹和王建冈老师指导,优培学院韩澍泽、陈建炀、祁欣玥、吴玉森和电气学院罗晓烽等同学组成的“愤怒的AI队”荣获AI电磁组一等奖;电气学院秦生升和信息学院李萍老师指导,优培学院柏杨、王锋,电气学院李欣、曹鑫等同学组成的“枸杞不离手队”荣获室外光电ROS组一等奖。

电气学院刘丹丹和王建冈老师指导,电气学院朱云龙、周智坚和优培学院陈建炀等同学组成的“继承者队”荣获四轮组二等奖。

来自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天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高校的203支队伍从七个分(省)赛区367所高校,121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参加本次全国总决赛。总决赛分为竞速组别和创意组别两类。其中,竞速组别有4个,分别是信标组、双车组、四轮组和节能组,创意组别有3个,分别是AI电磁组、室外光电ROS组和百度深度学习创意组。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A1类赛事,属于国家教育部十八项重要赛事之一,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