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学生在2020年TI杯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0-30

10月16日-19日,2020年TI杯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顺利落幕,竞赛吸引了全省76所高校的1041支队伍共3000余位学生参加。我院G电信191姜旻宇所在团队荣获一等奖,G电信181吴明徽、潘辰杰、韦传昊和G电信181宋伟峰、吴品璋、王衍衡所组成的团队同时荣获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共同主办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每年举办一次,是我国高校权威性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学科竞赛之一,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专业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能力。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