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在江苏省第三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6-09

近日,江苏省第三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江苏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由机械工程学院优集学院刘道标、黄晓峰、惠学芹、吴进、徐晓明等老师指导的G机械211班冷怡彬同学获创新设计赛道一等奖,G机械211班丁霏宇同学获增材制造赛道二等奖,G机械211班丁霏宇同学获个人单项一等奖1项,G机械211班冷怡彬、唐佳怡同学获二等奖。3位同学皆晋级7月28日在重庆交通大学举办的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由原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2018年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

此次佳绩的取得,离不开我院一贯以来的办学理念。我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鼓励师生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技能竞赛,着力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我院至今已在国家、省市级一类竞赛中取得多项荣誉。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