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学子在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再创佳绩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6-30

近日,第二十五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全国决赛落下帷幕,我院学生在此次大赛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据悉,由我院学业导师刘丹丹、彭思敏清指导的G电信221花永康同学获全国一等奖,G机械211黄亚雪同学获全国二等奖。

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是一项历史悠久、影响广泛的全国性学科竞赛。今年的比赛规模与往年相比进一步增加,赛项包括创新、竞技、应用、任务挑战4大类赛项,涉及人形、轮式、多足等多种形态的机器人和主流人工智能技术,比赛中,主要考查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创新设计与应用、任务挑战、场景化应用等多个层面的知识,全面锻炼选手的综合能力,大赛被誉为机器人界的“奥林匹克”。

通过本次大赛,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专业综合素质。我院将再接再厉,以赛促练、以赛促学,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技能和综合素质,以便于在其他竞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进一步促进我院高质量办学水平的整体提升。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