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室外专项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2-26

近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中国自动化学会智慧教育专业委员会、重庆邮电大学承办的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室外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我院学生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我院殷悦、李吕杨、程子恒、陈嘉豪和电气学院王伟等同学组成的“清风徐来”队荣获智能汽车创意设计大赛赛项北部赛区一等奖、国家一等奖(指导老师:刘丹丹、朱学来);我院郭啸天、黄亚雪和电气学院戚海戈、陈庆南等同学组成的“飞的太低”队荣获室外ROS无人车赛项北部赛区一等奖、国家二等奖(指导老师:彭思敏、刘丹丹);我院花永康、赵军和王艺璇和电气学院仲琨、马明晖等同学组成的“飞帆”队荣获室外ROS无人车赛项北部赛区二等奖、国家二等奖(指导老师:刘丹丹、彭思敏)。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创办,被教育部批准列入国家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资助项目,现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位列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第11位。大赛自9月份启动以来,共吸引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汉大学、同济大学、山东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吉林大学、东南大学等来自全国209所高校1156支参赛队,共计50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南部、北部、湖北、河南、吉林等5大分赛区比赛选拔后,最终296支队伍脱颖而出,1000余名大学生参加全国总决赛。

我院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高度重视学科竞赛,教务处、电气学院给予大力支持。该赛事再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院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助力学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创新培养。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