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奖

作者: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1-16

日前,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度的竞赛结果,我院汤欣然、谢宇贤、王瑶同学获得国家二等奖,周怡儿、张佳禾同学获江苏赛区一等奖等奖,袁舒娴、王宇轩、徐爽同学获江苏赛区二等奖等奖,刘若环宇、臧俊杰、邵帅、孙仕锦同学获江苏赛区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举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是国家级A类科技赛事,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竞赛之一,也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之一。今年,来自全国及美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的1685所院校/校区、59611队(本科54158队、专科5453队)、近18万人报名参赛。此次竞赛共评出全国本科组一等奖299队,二等奖1200队。本科组国家奖获奖率为2.77%,国家一等奖获奖率为0.55%。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