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举行菁英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青马公开课”专题报告会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14

11月14日晚,在建军东路校区知行楼109,优培学院举行菁英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青马公开课”专题报告会。优培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李凤芹主持并做“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主题报告,学院全体党员、学生干部和团员代表参加。

讲话从学生干部必备的“素质”、“技能”、“意识”、“能力”、“处理关系”等方面展开。首先,李凤芹老师强调了作为一个合格的大学生,除了每天做好应做的事情,如党员每天登录学习强国,团员按时完成青年大学习之外还应具有较好的思想素质、道德素质、心理素质与身体素质,做到“行为文明,身体野蛮”。其次,她指出作为一个合格的学生干部,应具备写作,组织,动手,表达等基本技能。她强调,同学们应时刻将服务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铭记在心,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坚持离校请销假制度,时刻关心同学的去向且每天按时上报,成为联结老师与同学之间的纽带,让安全警钟长鸣,共建平安校园。最后,她表示,同学们要注重个人能力的培养,不断提升自身的组织管理能力、沟通能力、创新决策能力与协调能力,正确处理好人际关系。

临近会议的尾声,李凤芹老师提出了三点要求“守规矩,坚守底线;多渠道,沟通顺畅;讲纪律,服从管理”,对每一位学生干部都寄予了由衷的希望,希望大家都能成为一个手中有艺、心中有爱、肩上有担的人。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