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李凤芹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22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21日上午,优培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赴盐城市博物馆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盐城,依淮傍海,以盐立城,因盐而兴;2100多年的沧海桑田,孕育了盐城源远流长的历史文脉,构成了盐城生生不息的文明进化史。在盐城市博物馆中,讲解员以时间为轴,立足历史文化、生态文明、城市发展、民俗非遗四个维度,讲述盐城上下五千年的文明史、两千一百余年的城市发展史,溯源盐城文脉传承与地域文化,解读城市记忆与民族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新四军铁军精神,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使命担当,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