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举行学风建设暨学科竞赛动员大会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02-20

2月20下午,优培学院在北校区知行楼101举行2017年春学期学风建设暨学科竞赛动员大会。学院常务副院长孙爱东以《做一个富有远见的学习者》为题作了讲话,相关任课老师及全体120名同学参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韦春华主持会议。

孙爱东在讲话中提出七点学习要求,希望同学明确目标、坚持不懈、培养兴趣、注重方法、深度学习、团结协作、超越自我。他指出优培学院始终把学生的有效学习视为学院办学的核心价值,把促进学生学习放在第一位,他激励同学们要坚持自己的选择,用勤奋激发潜能,以奋斗造就未来,做一个富有远见的学习者。

相关任课教师盛辉和陆媛就寒假作业的完成情况、2月25日学科竞赛事宜分别作了发言。盛老师以幽默亲和的口吻指导同学今后英语学习的方向和方法,陆老师通过列举典型例子对同学们学习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并强调了解题过程中数学思想的养成。

会议对上学期学生学习情况进行了全面评价,总结得失,分析因果,同时明确了今后的学习目标,并对加强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和举措。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