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举办英语演讲比赛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0-09

10月9日晚,在北校区知达楼c102,优培学院举办了英语演讲比赛,外国语学院李长安、郁步利和盛辉老师以及优培学院副院长王爱军、党总支副书记李刚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活动由刘雪莉同学主持。

本次演讲比赛以“责任”为主题。21名同学们按照抽签顺序分别登台演讲。他们从不同的视角阐述了他们眼中的责任,发音标准,仪态落落大方,充分展现了优培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李长安老师就本次比赛进行点评,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以后能通过多种形式进行英语的学习,从模仿开始,日积月累,厚积薄发,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和演讲能力。

本次大赛旨在为我院学生提供一个风采展示的平台,激发学生对英语学习的热情,提升学生的英语演讲水平。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