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举行学业导师研讨会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0-10

10月10日下午,在南校区博学楼C102,优培学院举行学业导师研讨会,优培学院副院长王爱军和全体学业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优培学党总支副书记李刚主持。 会上,王爱军向各位学业导师介绍了优培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办学特色,希望与会导师们能提出更多的建议;李刚解读了学术导师工作职责,对学业导师半年来工作实绩进行总结,对下一阶段学业导师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希望。

与会导师围绕“深化学业导师工作成效,发挥学业导师领航作用”进行研讨,一致认为应该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要帮助学生树立远大目标,强化自信心,拓宽学生的眼界和视野;二是对学生的指导融入日常的学术活动中去,鼓励学生积极进入导师实验室,参与导师课题;三是支持学生出国对外交流,积极参与各种国际学术会议;四是进一步加强学生的人文素养,鼓励学生通读文史哲,潜心经典,厚积薄发。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