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班仪式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0-17

10月17日下午,优培学院2018级开班仪式在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资生,教务处处长、优培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王伟,优培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刚等出席,优培学院学工办负责人和2018级136名同学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优培学院副院长王爱军主持。

王资生在讲话中指出,优培学院要围绕盐工未来杰出校友为目标开展教学育人工作。他寄语同学们:志存高远,要有“破釜沉舟,三千越甲可吞吴”的勇气;学会学习,要有“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的智慧;持之以恒,要有“不积跬步,不以至千里”的毅力;永攀高峰,要有“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追求。最后,他祝愿同学们,在盐工都能收获“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幸福体验,成为具有家国情怀,知法守法,知书达礼的优培人。

王伟从优培是什么,优培学什么,为什么做优培,优培的现状等四个方面进行分析,倡导同学们要有目标,有规划,有态度,学知识,学能力,学素养,形成人人爱学习,人人有素质,人人有追求的良好氛围,使优培成为盐工有理想的优秀学生集中的地方。

优培学院G电信181吴琪同学、G理化161的钱昌浩同学分别作为新生代表和在校生代表发言。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