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举行“不忘延安梁家河 青春闪光新时代”专题报告会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0-31

10月31日下午,优培学院邀请盐城市交通局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宋长松同志做题为《不忘延安梁家河 青春闪光新时代》报告。报告会由优培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刚主持,优培学院2017、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

宋长松从宝塔山照亮新中国,梁家河开辟新时代,沉甸甸的责任等三个方面分享了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培训班,赴延安、梁家河等地实地学习的收获,结合案例向学生讲解了中国革命史和党史,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知识,增强本领,勇于担当,不负家庭、社会和先辈们的期望,自觉肩负起新时代的重任,把国家建设好。

李刚在总结时号召优培学子要不忘历史,砥砺前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学党史、学革命史,增进对历史的了解和对现实的理解,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