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开展新生梦想公开课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1-11

11月11号下午,在体知楼S101教室,优培学院举行新生梦想公开课。优培学院学工办主任李凤芹以“如何读大学”为题与优培学院2018级学生开展交流。

会上,李凤芹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和优培学院学生管理规定,告诫同学们能够坚守底线,不逾规越矩。并对大家未来的四年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尽快调整状态,学会自学,让读书成为每天生活的一部分;二是培养一项体育爱好,强健自己的体魄;三是对自己要进行准确定位,合理规划,不负大学四年时光。并表示未来四年里,优培学院的老师将与一起砥砺前行、一起成长,希望未来都能遇到更好的自己。

会后,18级新生纷纷表态,要树立自己的梦想,并为梦想而战。不负青春,未来可期。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