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4-21

4月21日中午,在希望大道校区博学楼C405,优培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学工办主任李凤芹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刚、辅导员与部分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李凤芹传达了学校学生安全工作研判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近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情况,并就全面摸排情况、严格请销假制度、加强晚归不归检查、防范非法校园贷、强化安全主题教育等方面做了详细要求。

李刚强调,“安全无小事”。校园安全是同学们学习、生活、成长的基础保障,每一位同学都应该主动肩负起维护校园安全的责任,自觉遵守学校各项安全管理规定。李刚要求全院师生做到,一是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在落实安全主题教育班会的基础上,再次提醒同学们注意个人安全和财产安全。二是全面排查、重点防范。认真查找各领域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随时掌握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关注重点人群和事件,做好家校联动,积极主动防范和化解安全隐患风险。三是做好常规管理工作。进一步强调纪律和要求,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确保遇到突发状况能迅速有效地处置。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