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合署)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李凤芹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1-10

1月9下午,在南校区行政楼328会议室,优培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合署)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资生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

王资生认为优培学院班子成员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班子成员的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不掩饰、不遮丑;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相见、不绕弯子。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在民主生活会后,认真总结,认真梳理,进一步明确学院方向,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他对领导班子建设和学院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将党史教育转化为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进一步谋划工作,加强顶层设计,对优培学院发展和改革要做进一步思考;三是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关注意识形态工作,打造优秀的教风、学风和考风,要持续关注,久久为功;四是要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践行为师生服务的理念,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解决师生密切关注的问题;五是要按照廉洁自律的要求,履行“一岗双责”,守住红线,守住底线,管好自己的责任田

会上,李刚汇报了民生主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每个班子成员都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对于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检查,对于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了认真分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开展了互相批评,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