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李凤芹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09

3月7日-3月9日,优培学院分南北两个校区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李凤芹主持。

会上,李刚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严峻形势进行分析,并传达了学校相关工作精神。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做到,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明辨是非;二是要有担当,有责任意识,有大局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处处做表率;三是要有规矩,严格贯彻落实学校的相关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李凤芹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充分认识到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和长期性,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各项纪律,思想上高度重视,不能抱有侥幸心理,行动上上听从指挥,上下一心,工作上认真细心,有责任,有担当。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