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开展2022年春学期第一次中心组学习研讨

作者: 李凤芹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2-23

2月22日下午,优培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春学期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在南校区行政楼三楼328会议室举行。本次学习内容为: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刚主持。

副院长彭斌传达了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李刚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1年,学院事业发展呈现稳中向好、和谐有序的良好态势,这些都离不开在座各位同仁的努力和付出,希望大家2022年认真学习领会学校两会精神,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以饱满的热情和真抓实干的劲头抓好学院的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就,奋力谱写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分别围绕党建思政、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