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李凤芹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18

3月18日晚上,优培学院线上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就当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最新要求。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李凤芹主持。

在会上,李刚深刻研究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安排部署防控任务,要求全体学生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充分理解和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继续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每日做好健康管理,二是在公共区域必须佩戴口罩,三是控制教室人流,四是在宿舍区不聚集,勤打扫,五是配合宿管做好消杀工作,六是错峰就餐,减少堂食,不点外卖。李刚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相信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团结一致,一定跑赢病毒,打赢战“疫”。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