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党总支“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李凤芹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01

3月31日下午,在北校区知行楼303,优培总支以“第一议题”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党总支书记李刚主持。

会议指出要切实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深刻领会守住拒腐防变防线的重要要求,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始终保持对权力的敬畏感,不断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追求高标准、坚决守底线,守住内心,从小事小节上守起,层层设防、处处设防,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要进一步明确干事创业努力方向,进一步提升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埋头苦干、担当作为、勇毅前行为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彭斌就如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打造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优培干部队伍,推动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交流发言。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