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比赛中再次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8-02

2023年7月28日-31日,第十六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在重庆交通大学和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举行。由机械优集学院刘道标、黄晓峰、惠学芹、吴进、徐晓明等老师指导,我院丁霏宇、冷怡彬、唐佳怡、等三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在机械类别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共获得个人二等奖3项,团体二等奖1项。

本届大赛由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全国大学生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组委会、重庆交通大学主办,重庆交通大学和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联合承办,得到了高等教育出版社、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支持。大赛结合新工科建设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设立机械、建筑、水利、道桥等四个竞赛类别,共吸引了来自全国740所高校,1188支参赛队伍,涉及参赛学生一万余人。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以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探索图学的发展方向,创新成图载体的方法与手段为宗旨,自2008年起每年举办一届,目前已连续举办十五届,因其规模较大、水平较高、参会人数较多而被公认为 “图学界的奥林匹克”,是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2018年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